美國PDP國際認證培訓(12月上海班&線上)火熱報名中 

  • 美國PDP大中華區總代表Marie老師親自授課,標準、專業、權威
  • 深度掌握易學、易理解、易應用的專業測評工具,提升職場競爭力
  • 有機會成為PDP簽約認證講師,拓展職業發展路徑

什麼是PDP

  • PDP是行為測評工具,由美國南加州大學統計研究所和科羅拉多大學心理研究所教授團隊于1978年研究完成。
  • PDP是一種自我認知的管理/教練工具,能夠幫助人們改善溝通、增進瞭解與互相尊重。
  • PDP評估如何增加個人成功機會、基於自己的優勢來進行職業生涯規劃、改進個人領導藝術。
  • PDP可以衡量個體和團隊在不同環境、不同時期展現出的行為特質、壓力、精力及能量等變動情況。
  • PDP把人的行為屬性分為五種:高支配型(老虎)、高外向型(孔雀)、高耐心型(無尾熊)、高精確型(貓頭鷹)、整合型(變色龍),以直觀的方式,在最短的時間內瞭解自己和他人的優勢和潛力,達到快速有效地進行人才甄別、人才管理和開發的目的。

PDP測什麼

  • 個人特質分析Proscan

自我認知及成長,瞭解自己的優勢。如何快速把握個人的主要特質?如何進行高效的溝通和衝突管理?如何有效面試?如何發現人才流失的預警信號?如何發展員工?……

  • 團隊診斷Teamscan

分析團隊優勢和短板,提供團隊合理配置的依據,做到揚長補短。組織在人員管理方面出現了什麼問題?哪個環節成為瓶頸?如果組織發生變革,不同行為風格的人群,如何進行變革驅動?助力和阻力人群可能會是誰,如何應對?如何使空降兵迅速融入團隊?……

  • 重點分析與趨勢預測

瞭解個人在感知情境要求、決策制定、溝通、管理、領導風格、工作風格等方面將做出何種行為、舉動和反應。

  • 績效改進

運用天賦特質,找准激勵點和動力來源,發揮優勢,提升績效。瞭解底線風格、壓力狀態和能量損耗等,及時調整以改進績效。

課程安排

時間

主題

內容

第一天

開班儀式

ProScan瞭解天賦特質優勢

領導遊戲,瞭解不同特質的人的天賦優勢

瞭解你的個人特質與相互瞭解欣賞你的團隊

ProScan諮商與教練

標準PDP諮詢流程與內涵

PDP應用與教練

PDP專業個人圖表解讀

標準PDP諮商教練流程與內涵(示範案例特輯)

透視天賦特質的核心優勢無限擴展精髓

第二天

案例分享

示範案例與影片(視頻)

演練:PDP諮詢流程與分組練習

案例分析與解讀

演練:如何當眾解讀個人報告

結業儀式

★培訓現場配有專業認證講師為學員提供課程答疑與輔導

★更多應用場景的學習與演練,可關注“PDP-globe2021”微信公眾號相關課程資訊

授課講師團


張曼琳
Marie Chang
現任PDPI成功領袖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美國PDPProfessional Dynametric Programs)天賦特質診斷系統應用及領導管理培訓體系大中華區總代表
美國PDP授權認證導師
香港科技大學等商學院EMBA班—PDP團隊輔導教練
知見山生命教練講師
中華兩岸領袖協會創會會長
著有PDP內在領導力共14本書


沈亞萍 Yaya Shen
美國PDP大中華區認證講師
PDP CHINA首席顧問
上海交大海外特聘講師
知名商學院團隊輔導教練
近二十年大型企業、上市公司人力資源管理經驗


範菁 Linda Fan
美國PDP大中華區認證講師
領導力教練、人才測評專家
20 年跨國公司人力資源管理經驗及 6 年為中國企業諮詢服務的經驗
知名商學院團隊輔導教練

認證課程開課資訊

★培訓時間及方式
時間:2021年12月 2-3日
方式:ZOOM(報名繳費後,提供連結)

★培訓對象
適合商學院教授、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人力資源和企業大學從業人員、專業諮詢顧問、講師和教練等參加學習認證。

★學員福利:
當期取得認證學員贈送5人次、價值10000元的測評及報告

★報名詳情
服務專線: +886 2 2725 3939
諮詢郵箱: [email protected](請留下您的姓名、公司、聯繫方式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