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高績效團隊? – PDP在大中華團隊團隊: 創造「全球績效第一」的驗證

PDP的 ”目的”:幫助企業的領導力與管理力,在創造「找對人、正確管理、正確溝通」,達成「知人善任、人盡其才」的願景。

  1. 在大陸前十大的研究所裡:自2002年到現在19年間我們已成就6家頂尖大學的EMBA班佔60%。 工商銀行現在已成為世界的第一名及各產業的龍頭都有使用我們的PDP。
  2. 2019年新冠肺炎全球爆發,這麼大的挑戰。本來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大陸訓練「PDP認證課老師和導師」; 經歷這場全球性的大災難,打亂了所有的計劃,一下子就全停止了。
  3. 但自2018年新增加了40%開拓型的事業伙伴,其中有一位開拓力最強的伙伴,馬上就給了創意點子即把現有的課程切割成初階與進階兩種不同組合的課程,我就當機立斷接受這個建議。
    PDP也可以幫助親子關係和親密關係:有一家伙伴已在線上教學十年,遇此一情況就可立即改執行「線上課」。同一時期美國又封城,PDP大中華區反而至今在2019、2020兩個美國PDP會計年度連續2年得到全球第一的高績效團隊。
  4. 我們就是運用PDP人格特質的優勢,就信任與運用開拓型的人能達成挑戰的任務面對這個挑戰創造奇蹟
  5. PDP系統本來就是世界頂尖在診斷組織的人才盤點, 開發每個成員的天賦優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