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ed

by Research

into Behaviors

認識 PDP®

全球有超過 5,000 家企業使用 PDP®,自 1978 年創立至今,使用人次已超過 2,000 萬,是目前世界上運用最廣的個人特質行為診斷系統。

Quick, accurate
and reliable.

快速、精確、可靠的 PDP®

PDP® 在 1978 年由美國南加州大學統計科學研究所與科羅拉多大學行為科學研究所創立之初,是希望打造一個能夠快速、精確、可靠地提交結果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透過充分研究企業中的人力資源,持續進化,並且易於企業管理階層使用。

因為擁有紮實的基礎,所以造就 PDP® 與眾不同。PDP® 立足於擅長洞察先機的行為科學家與卓越的企業領導者所進行的共同研究上,系統報告能用簡潔、直接、平鋪直敘的書面文字,來描述行為表現,並且以高度系統化的方式,整合所有測量結果與報告,讓企業使用者,能夠隨時取用所需資料。

PDP® 經由以下單位認可:

美國心理學會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美國工業和組織心理學會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

美國身心障礙者法案

Americans with Disabilities Act

1

長達 40 年以上的研究發展歷史

2

超過 2000 萬人次有效電腦案例

3

超過 5000 家企業與組織持續追蹤有效性

4

500 萬人次有效性研究與追蹤

5

20 種語言版本,34 個國家同步使用

6

高達 96% 準確度,所有因素的係數介於 .80 和 .94 之間,遠高於各項標準值

PDP® 報告格式內容範例

PDP® 報告格式內容範例(中文版)

PDP® 大中華區總代表

張曼琳 老師

張曼琳(Marie)老師在過去 40 多年來,已透過 PDP® 天賦特質診斷系統,研究超過 3 萬人次的案例,其中包括產、官、學界,與各領域的頂尖成功人士、組織與領導者家庭研究。

自 1990 年開始,至今已累積發表了 14 本有關成功領導學案例研究的相關著作,憑藉著自身對於 PDP® 濃厚興趣與深入鑽研,進一步落實了「中體西用」,不但有效消弭古今中外文化與時空上的落差,同時更幫助無數企業管理者,能夠靈活運用行為科學在求才、育才、展才與留才的組織發展,以及個人自我成長及生涯發展上。

相關著作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