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ed

by Research

into Behaviors

认识 PDP®

全球有超过 5,000 家企业使用 PDP®,自 1978 年创立至今,使用人次已超过 2,000 万,是目前世界上运用最广的个人特质行为诊断系统。

Quick, accurate
and reliable.

快速、精确、可靠的 PDP®

PDP® 在 1978 年由美国南加州大学统计科学研究所与科罗拉多大学行为科学研究所创立之初,是希望打造一个能够快速、精确、可靠地提交结果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透过充分研究企业中的人力资源,持续进化,并且易于企业管理阶层使用。

因为拥有扎实的基础,所以造就 PDP® 与众不同。PDP® 立足于擅长洞察先机的行为科学家与卓越的企业领导者所进行的共同研究上,系统报告能用简洁、直接、平铺直叙的书面文字,来描述行为表现,并且以高度系统化的方式,整合所有测量结果与报告,让企业使用者,能够随时取用所需资料。

PDP® 经由以下单位认可:

美国心理学会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美国工业和组织心理学会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

美国身心障碍者法案

Americans with Disabilities Act

1

长达 40 年以上的研究发展历史

2

超过 2000 万人次有效电脑案例

3

超过 5000 家企业与组织持续追踪有效性

4

500 万人次有效性研究与追踪

5

20 种语言版本,34 个国家同步使用

6

高达 96% 准确度,所有因素的系数介于 .80 和 .94 之间,远高于各项标准值

PDP® 报告格式内容范例

PDP® 报告格式内容范例(中文版)

PDP® 大中华区总代表

张曼琳 老师

张曼琳(Marie)老师在过去 40 多年来,已透过 PDP® 天赋特质诊断系统,研究超过 3 万人次的案例,其中包括产、官、学界,与各领域的顶尖成功人士、组织与领导者家庭研究。

自 1990 年开始,至今已累积发表了 14 本有关成功领导学案例研究的相关著作,凭藉着自身对于 PDP® 浓厚兴趣与深入钻研,进一步落实了“中体西用”,不但有效消弭古今中外文化与时空上的落差,同时更帮助无数企业管理者,能够灵活运用行为科学在求才、育才、展才与留才的组织发展,以及个人自我成长及生涯发展上。

相关著作

相关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