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DynaMetric

Programs

PDP® 天赋特质诊断系统

一套快速、精确、可靠的动态人力资源诊断系统,目前在全球已累积超过 2,000 万使用数据,10 分钟快速测验,98% 极高准确率,评测结果精确可靠,易于企业与个人使用。

Hire right,
manage right and
communicate right.

实现知人善任,人尽其才

透过 PDP® 天赋特质诊断系统,能够帮助让企业找正确的人、做正确的管理、进行正确的沟通。上百家知名企业与机构都选择 PDP®,我们的客户有:花旗银行、美国运通、飞利浦、IBM、惠普、奇异、屈臣氏、爱普生、农委会、晶华酒店、上海资诚会计中欧工商学院、北京清华大学、联想集团神州事业部、北京传动、台北美侨商会…等

听听客户怎么说?

快速了解我们的金融业、科技业与文化业客户,在导入 PDP® 天赋特质诊断系统之后,对企业产生的实质效益

客户见证影片重点节录

Understand what
makes people tick.

洞悉人性的动态衡量工具

PDP® 天赋特质诊断系统,全名为“Professional DynaMetric Programs”,于 1978 年创立,为美国南加州大学统计科学研究所与科罗拉多大学行为科学研究所发明的专利,历经由 40 多位行为科学博士研究员,运用行为科学、统计学与电脑软体的智慧整合,能够用来衡量一个人的个性特质、行为、动能、变动、压力、满意度、精力、企图心与耗能量等资讯。

有别于一般常见的人力资源诊断系统,PDP® 可以进一步以动态的角度,提供更完整、更符合现状的评测内容,是企业在员工招募、团队建设、领导沟通、组织变革等方面强而有力的工具,可以有效提升个人与组织的效能,同时也是目前全球运用最广的个人特质行为诊断系统。

认识 PDP®

Easy to
remember
and use.

易于记忆的五种特质类型

为了快速理解与记忆,PDP® 将人的个性倾向,依五种动物来代表不同的类型,分别是高支配型的“老虎”、高表达型的“孔雀”、高耐心型的“考拉”、高精确型的“猫头鹰”以及整合型的“变色龙”。

Our Satisfied Clients

汪慧莲花旗银行副总裁

维持员工“多元化”的先决条件,就是能否给他们表演的舞台、让他们有机会发挥专长。而 PDP 特质分析系统是一个有效了解个人特质的工具,通过对自我的了解,考虑清楚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如此可产生一个持续性的动机,时时“自我激励”。对企业而言,了解员工的个人特质,将有利于领导,减少误解的产生及管理的复杂度。因此,使用 PDP 可帮助企业进行有效沟通并了解如何激励不同特质的员工。

郭大微天下杂志群董事长特助暨人力资源总监

面临企业转型的巨大挑战,近两年在张曼琳老师的全力协助下,天下杂志群更透过 PDP 企业内训和一对一教练,帮助三十多位中高阶主管重新定位自己的座标,思考如何结合个人优势和组织目标,发挥领航角色。同时也再次重新检视团队成员的特质,调整组织设计、任务分工,以期发挥团队战力。

叶昱良飞利浦积体电路部总经理

经老师指导“PDP 领导特质”后,团队经营成员愿意放弃本位主义,有效解决交货难题等,有效达成客户满意,个人深表谢意。

Mr. Nigel Healey屈臣氏 CEO, M.D

在 PDP 的协助下,达成了所有的成功关键要素,获下列成果:大幅降低员工的流动率,达成在训练初期共同设立的目标。提升各阶层的员工士气。按照既定目标减少库存量,进而大幅节省存货成本,改善内部领导技巧、增加生产力、促进跨部门的沟通与合作。成功改进公司内部的沟通,提升客服质量。

江金山台湾高铁公司公共事务处副总经理

随时掌握上司的想法,不时呈现出让老板惊艳的创意;担任大陆工程人事主管时,建立新的人事考核制度,将公司由僵化转为活力充沛的重要推手。(内容取自《今周刊》354 期报导)

武光中国银联支付学院副院长

参加了 PDP 认证后,我在公司内部对二十多个团队进行使用,将这个工具结合到包括单一团队问题诊断,新员工培训,各种中层以及中高层领导力发展等项目中。我觉得 PDP 是一个很实用的工具,一方面它很通俗易懂,老虎、孔雀、考拉、猫头鹰、变色龙这五种动物与测评报告相结合,学员掌握起来很容易,能够直观地理解自我行为风格和个性特质,进而产生自我觉察。同时 ,PDP 还对工作和生活中的人际理解、沟通亦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How can we
help you today?

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服务项目

深入了解 PDP ProScan®、PDP JobScan®、PDP TeamScan® 与相关认证课程,如何创造人力资源管理优势,并且帮助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

了解服务项目成为加盟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