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P可以幫企業創造甚麼樣的效益呢?

點按連結觀看影片了解秘訣

 

Q:聽說PDP可以為公司創造很多的效益,那是如何去達成的?

A:這個問題很重要,剛好都有達成。我幫屈臣氏降低30%流動率,由於美商在台灣很大的連鎖機構門市店面,流動率都非常高,公司想要擴張經營規模就一直是卡在流動率太高,此與”投資報酬率”(ROI)不合算,所以當我們的工具 PDP人格特質管理整合系統,幫他們降低流動率降低了70幾%或是50幾%或30幾%,結果他們就發現,因為降低流動率,服務品質相對提高,且為公司創造了很多利益,投資報酬率才會高。舉例:屈臣氏在台灣,之前有兩千多個人,現在已有五千多個人。當初投資每個店面的更新,就投資了好幾十億在硬體設計上。對CEO來說,怎麼降低流動率,替公司創造更大的利益,確保ROI,降低30%流動率,可以幫公司創造什麼效益? 財務長計算,可以幫公司創造一年節省六千萬,即會增加ROI。因為他們達成也做見證,為企業多賺六千萬,由於連鎖店若管理不善,死得很慘很快。存貨降低,人員的專業品質也提升,全部加在一起,幫公司創造更多的效益,一年就能創造六千萬。幾年下來,現在已有五千多名員工。

如何提升店長的專業績效品質,一般只看學經歷,成功機率是50%,失敗機率也是50%。再來是找對的人,在不同的部門,該要找怎麼樣的人,只要找對,提供公司的專業品質服務品質,幫公司創造更多的效益ROI,我們每個重要的案例都能夠達成客戶的需求並提升RO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