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P品牌活動

2022年6月23日 (四) 下午2:00-5:00 

“我針對一年中的新客戶進行快速研究之後,我發現這些客戶中有54%客戶在正式成為PDP使用者之前,都使用過競爭者的其他測評工具 。這個數據告訴我,競爭者的測評工具並無法完全滿足使用者想要的結果。”  by Brent W. Hubby (PDP集團總裁&CEO)
“一個工具的好壞在於用的人。PDP測評工具以科學、事實、數據與測量為基礎發展而成,對於了解我們自身的特質是非常重要的。另外,研讀了PDP國際認證手冊中的17種個性特質組合,發現其呈現出來的結果與研究都是相當穩定一致的。因此加深我對使用PDP的信心。”
                                                                                        閻鞏固 (北京師範大學 心理學部 教授)   

本次的品牌活動邀請到PDP總裁Brent W. Hubby分享PDP測評工具對個性特質分析的優勢、精準度及應用層面。

並透過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部 閻鞏固教授特別以科學研究角度分析PDP測評工具對企業所帶來的正面價值。

此外,PDP大中華區總代表 張曼琳老師也分享過去30年如何透過PDP協助企業降低流動率、提升績效和團隊共識。

曼琳老師更親述切身經驗,分享如何透過PDP工具,使她與家人間的關係有嶄新的突破。

 

透過各領域的高階主管誠心分享PDP報告的分析結果如何幫助主管認識自身優勢,

強化團隊溝通及人才布局外,這些客戶的見證也再次說明PDP不分行業、規模、國企或外商。

更重要的是,當企業重新以⌈人⌋為本的強化相互瞭解及溝通時,所帶出的正面影響。

 

誠摯歡迎您參加30年 來首次舉辦的PDP品牌活動

 

 

欲報名,請使用下方QRcode填寫報名資料

Leave a Reply